男子拳击五个级别决出全运资格名将过关

    4月17日,2013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进入第3天,共决出了5个级别的前8名,名将大都过关,均获得参加今年全运会的资格。
    其中,在49公斤级比赛中,广东的世青赛冠军吕斌和前全国亚军黎家赵均发挥出色,分别战胜了河北的路康健和江西的蔡也晋级前8名。江苏名将蒋金勇、四川名将吴荣国和前卫体协的徐超等也纷纷过关。另外,重庆队的秦勇胜与上海名将吴中林打得难解难分,每个回合均打成平局,最终秦勇胜凭借33比30的小分优势险胜。
    在60公斤级比赛中,前卫体协的奥运会参加者刘强、新秀王波、江苏的全国亚军杨君和新疆队的买买提均轻松取胜。云南队悍将刘小龙也战胜了西藏队的李长征晋级。
    在64公斤级比赛中,上海队的全国冠军李泉龙、安徽队名将胡青、新疆队的吾依塔和广东队的高松等,分别战胜了河北队的刘荣树、云南队的周彦清、重庆队的刘仁高和山西队的袁少武后晋级。
    海南队的符开省在与曾获得首届国际拳联WSB职业拳击联赛个人冠军的湖北名将王志敏的对决中,充分利用了身高臂展和速度的优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轻松获胜。辽宁队的胡日查毕力格也战胜浙江队的王志祥后晋级。
    在引人关注的69公斤级比赛中,新疆队的亚锦赛冠军买买提吐孙穷与云南队拳手格桑农布的较量中优势明显,尽管后者攻势凶猛,但买买提吐孙穷无论进攻防守都打得相当出色,两次迫使裁判给对手读秒,最终以25比10的绝对优势获胜。
    湖北队的全国亚军刘伟则战胜了广东队拳手国英杰后,轻松晋级。
    在+91公斤级比赛中,河南的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巨无霸”张志磊和湖北队名将黄天威分别击败了黑龙江队的张志宝和天津队的地力夏提晋级。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