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预测中国金花沙排世锦赛或夺金

    国际排联日前在撰文介绍2013世界沙排大满贯罗马站的比赛时提及2013沙排世锦赛相关信息,并预测在上届世锦赛上夺得铜牌的中国金花组合薛晨/张希有望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夺金。
    国际排联是在介绍本年度沙排大满贯罗马站的比赛时提及以上情况的。罗马站是2013年全部10站世界沙排大满贯赛的第四站赛事,也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大满贯赛事。2013年沙排世锦赛将于7月1日至7日在波兰旧克罗奇采展开争夺。其中7月1日至6日进行女子组较量,7月2日至7日是男子组赛事。
    沙排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届,2011年沙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进行,其中巴西组合艾曼努尔/埃里森夺得男子组金牌,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在女子组半决赛中与美国传奇组合维尔什/梅苦战三局以1比2惜败,最终在3、4名决赛中2比0横扫捷克选手卡拉帕洛娃/汉杰科娃获得铜牌。即便薛晨/张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国际排联仍将薛晨/张希列为本届世锦赛的热门组合,认为薛晨/张希在今年的沙排世锦赛上将有望夺取金牌。
    此外,世界沙排巡回赛2013赛季将于下周在中国福州正式拉开战幕,4月23日至27日,福州站将展开男子组的争夺,女子组比赛错后一天于4月24日至28日进行。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