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缅甸选手教练到中国备战东亚运动会

    为了备战第27届东南亚运动会,首批缅甸运动员和教练11人根据中国援助缅甸体育计划,4月17日前往中国进行针对性训练。
    邀请缅甸部分国家队员到中国训练,是中国政府援助缅甸第27届东南亚运动会技术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援助计划,从4月至10月,将分10批共176名缅甸运动员、官员及领队前往中国武汉、长沙、昆明等体育训练基地进行训练。
    据介绍,中国体育教练组共26人去年底前来缅甸训练13个运动项目的缅甸运动员,尽管缅甸体育设施比较差,运动员水平也比较低,但是在中国教练的指导下,经过中缅教练的共同努力,缅甸运动员的水平有了提高。
    缅甸举重队在中国教练的指导下,经过三个月的严格训练,以解决举重发力点为突破点,杠铃运动轨迹明显好转,专项成绩都有所提高,平均提高了10公斤左右。其他项目也都取得可喜进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