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测试赛暨步枪预赛杜丽参赛希望渺茫

    4月18日,全运会测试赛暨步枪项目席位赛在沈阳打响,来自全国30个代表队的324名运动员将在12天的时间里为全运会资格而战。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尽管出现在赛场,但她并没有参赛打算,这样的话她就基本上与本届全运会无缘了。
    出战本次比赛的除了目前在国家队集训的奥运冠军易思玲、喻丹等人之外,朱启南也出现在了赛场。其中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两届金牌得主杜丽也现身其中,她是以山东省射击队观摩人员的身份前来的。按照规定,如果不参加本次比赛的话,就基本上意味着杜丽与本届全运会无缘了。
    本次比赛项目共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团体赛,其中男子组包括50米步枪卧射、50米步枪三姿以及10米气步枪,女子组则包括50米步枪三姿和10米气步枪两项比赛。共将产生个人5块、团体2块共7块金牌。
    本次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新的射击规则的使用,在之前刚刚结束的韩国站世界杯上,中国枪手初次在国际比赛中适应新规则,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青海选手林云以207.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