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路艰难常最终西部第七闯入季后赛

    湖人本赛季一路走得艰难,常规赛最后一场也不例外。
    帕森斯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凭借最后5分钟的坚持,湖人加时赛以99比95战胜火箭,最终以西部第7名的成绩闯入季后赛。
    斯蒂夫·布雷克贡献24分,保罗·加索尔打出职业生涯中第7个“三双”:17分、20个篮板和11次助攻。
    45胜37负的湖人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前10分钟,才锁定季后赛。尽管主力科比和纳什均因伤缺战,湖人最终还是赢得了季后赛首轮与马刺对阵的机会。“几天前,有人告诉我我们有机会上升第7名时,我还不相信。现在,我们真的做到了。”布雷克还有7次助攻、7个篮板入账,这是科比缺阵之后他第2场奉献惊艳表现。
    霍华德再添16分、18个篮板。加时赛最后几秒,火箭队哈登投篮遭“魔兽”盖帽,湖人迎来5连胜,也是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
    火箭队在常规赛最后6场比赛中输了4场,最终战绩为45胜37负,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雷霆。哈登贡献30分,帕森斯23分。林书豪14投4中,得到12分。
    火箭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湖人直到最后6分半钟才取得领先。之后几分钟两队进攻均无建树,直到帕森斯在中场附近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加时赛还剩2分26秒时,加索尔的跳投终于打破湖人长达8分钟的得分荒。
    爵士队70比86负于灰熊之后,湖人已经排名西部第8位,之所以拼命战胜火箭,因为湖人季后赛首轮更愿意碰马刺,而非雷霆。上赛季第2轮,湖人正是被雷霆淘汰出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