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主席谈发展鼓励各国政府支持排球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17日在接受国际排联官网专访时表示,即便目前世界一些地方遭遇了严重的经济衰退,但国际排联依然鼓励并希望各国政府继续支持排球运动的发展。
    在接受此次专访时,格拉萨就改善国际排联工作方式、调整现有排球规则、推广排球项目在全世界范围和更基础层面的发展等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格拉萨介绍说,在他上任之后着手的第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对国际排联当前的工作方式和组织结构进行全面审核,吸收了以往的经验教训并逐步加强和改善国际排联的经营管理模式及营销推广方式,试图强化与相关利益伙伴的合作。格拉萨表示,为了让排球运动保持激情和吸引力,对现有的排球规则进行修订是不可避免的,一些国际排联专家也建议让排球规则能够更简洁以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家或地区的人们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此外,国际排联目前正在推广的“挑战系统”在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同时,也能够提高球迷的观赛体验。
    格拉萨表示,国际排联正在积极地推进排球在世界各地基层的发展。国际排联会对各国家或地区的排球赛事组织者进行竞赛管理等方面的必要培训,并加强与各国政府或部门的伙伴关系。“即便面临着经济衰退,我们依然要鼓励各国政府继续支持排球运动的发展。”格拉萨说。
    用公共传媒向世界推广排球是国际排联目前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格拉萨透露,国际排联正在建设自己的营销,广告和传播网络,以扩大排球运动的影响力。国际排联还将与世界各地的电视、广播等公共传媒进行合作,确保为公众提供高质量的排球传媒产品。格拉萨认为,公共传媒将在国际排联的排球推广计划中占据重要地位,能够为国际排联举办的各项世界大赛带来更多的粉丝,也打开了一个与世界各地球迷沟通的新方式。格拉萨最后表示,国际排联将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为平台,进一步促进排球运动在未来四年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