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连100公里越野赛200余名选手参赛

    4月20日—21日,2013年大连100公里越野赛举行,国内外20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齐聚大连,共享长跑盛宴。
    本次比赛共设50公里、100公里和50公里团体三个项目,50公里关门时间为12个小时,100公里关门时间为24个小时。据赛事总监于雷介绍,本次比赛是内地首个民间100公里越野赛,得到了UTMB的认证。赛道以难度著称,多山路,100公里路线海拔累计爬升4255米,50公里路线海拔累计爬升2540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线路是由赛事创办人于雷亲自测量设计的,其中绝大部分山路是他在平时训练中一步步踩踏出来的,被跑友们称作“于雷越野线路”。这条线路以大连南部滨海路为依托,将人文景致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山野小径与海滨大道交错出现,令跑者在比赛的同时感受大连特有的美。
    经过了10小时28分31秒的艰苦比拼,运艳桥率先撞线,谈及赛道他表示:“赛道整体难度比较大,30到50公里赛道比较陡,有的赛段难度比香港100还要大。”
    另据了解,组委会每10公里设置一个补给点,为选手提供水、食品等物资,并安排近300名志愿者,保证与选手进行一对一专业优质的服务。

(邢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