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少年锦标赛8月举行

    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少年锦标赛将于8月8日至8月1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预计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4月23日,此项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副主席崔贵昇、国家体育总局自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等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赛事主要针对17至18岁的运动员,与青奥会运动员年龄相近,属于国际A类赛事,是现代五项青少年运动员一年一度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今年的武汉世界少年锦标赛也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现代五项项目一场重要的积分赛,届时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接力、女子接力以及混合接力7个小项。
    据了解,为了吸引青少年参与现代五项运动,赛事组委会将在5月至8月举行一系列推广活动。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