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丁亦昕独领群芳

    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4月24日在江苏兴化进行了第八轮的角逐。浙江棋手丁亦昕逆转小将翟墨,积6分继续领跑女子组。
    本轮丁亦昕先手对阵翟墨,开局不久就出现重大失误。然而翟墨在优势局面下竟然多次下出缓手,丁亦昕非常幸运地逆转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重庆名将谭中怡本轮先手击败了上海新锐倪诗群,广东小将李雪怡先手力克东道主棋手郭琦,上海棋手章晓雯先手弈和了江苏名将沈阳。前八轮结束后,丁亦昕积6分高居女子组首位,谭中怡和沈阳同积5.5分处于第二集团。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王玥先手击败了广东棋手李师龙,棋后侯逸凡弈和了上海名将周健超,山东名将卜祥志先手力克马群,江苏小将韦奕与周唯奇握手言和。本轮过后,王玥积6.5分在男子组遥遥领先,韦奕和马群同积4.5分并列第二。李超、修德顺、卜祥志和侯逸凡同积4分。

(葛会忠  陈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