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开赛

    “赶着白云走,追着太阳走,马背上的真诚,赢得了朋友,马背上的较量,从没有对手……”29日,2013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北京站比赛在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揭幕,一群马背上长大的孩子和马主率先进行青少年地杆赛和马主组别的较量。在青少年地杆赛(60-80公分)中,12岁的魏泉、14岁的刘俊江和12岁的史天洋名列前三名。
    来自京城马汇的小骑手许子坚没有获得前三名,但是他落落大方地说:“今天的比赛,我的马匹就在我快失去平衡的时候帮了我一把。而且在路线上它也会根据我的指示前行,不会因为一些细微的因素失去控制。(对于成绩),成绩谁都有期待,但我觉得对于青少年来说,我们还是需要努力学习和进步。”
    30日,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进行130厘米俱乐部团体赛第一轮、100-110厘米青少年赛第二轮、100-110厘米马主赛第二轮、60-80厘米年轻马赛第一轮。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约旦、百慕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3名骑手,是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及韩国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