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国家队名单出炉上海队沈琼意外落选

    继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正式宣布谢国臣出任中国男排主帅一天后,4月26日,新一届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对外正式公布。袁志、崔建军等老将再度入选,袁志同时兼任教练一职,上海名将沈琼意外落选。而山东男排因有5人入选成为国手输送“大户”。
    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由领队李士平,主教练谢国臣,教练杨立群、施海荣、袁志,科研教练陈星飚、队医宋卫平、曾磊组成。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22名队员包括北京的王琛、初辉,辽宁的梁春龙、袁志,上海的任琦、詹国俊、戴卿尧,江苏的陈平、张晨,浙江的边洪敏、金志鸿,山东的李润铭、耿鑫、杨亚宁、季道帅、寇志超,河南的崔建军、焦帅,广东队的毛天一、陈洋,解放军的仲为君、徐静涛。其中,初辉、陈平、季道帅、寇志超、焦帅、毛天一、陈洋暂不参加集训。
    28日,球员、教练员陆续抵达总局训练局报到。谢国臣介绍说,由于袁志、梁春龙正在代表辽宁队征战亚俱杯,他们将于30日回国,报到时间会适当推迟一两天。29日,队伍开始训练。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