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八轮综述广州恒大仍扮积分领头羊

    2013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5月5日进行了第八轮的四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2比0击败长春亚泰队,并开启了5月份连续参加6场中超和亚冠联赛的魔鬼赛程。而在一场首尾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以3比0轻取天津泰达,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对恒大来说堪称完美,三个进球也都有典故——孔卡的世界波足以参选赛季最佳、埃尔克森连续7轮进球继续创造纪录,郜林在为恒大出战100场时也送出厚礼。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贵州人和队主场2比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辽宁宏运队客场2比1将上海上港队拿下。
    另外,5月4日还进行了三场比赛,齐鲁双雄一喜一忧:山东鲁能凭借郑铮的绝杀,客场3比2战胜上海申鑫,全取三分并暂时登顶积分榜;青岛中能则主场0比1不敌杭州绿城,遭遇赛季首场失利。上海申花则再度上演“逆袭”,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在客场3比3逼平武汉卓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