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舟大赛鄱阳湖站落幕冠军花落各家

    刚刚结束的中华龙舟大赛江西鄱阳站比赛的总奖金为60万,为国内最高,此番冠军花落各家,除前6名队伍获得奖金外,为了普及龙舟运动,促进龙舟运动发展,获得7-16名的男子队均将获得鼓励奖各1万元。
    在男子200米直线竞速赛中,顺德乐从队以38秒141一举夺魁,南海九江队以39秒141屈居次席,第3名是江苏武进。广州万宝,聊城大学以及福州浦下队分列4、5、6名。
    而在500米的比赛中,获得前两名的仍然是顺德乐从队和南海九江队,他们也获得了总成绩的前两名。在200米比赛中位列第4名的广州万宝队,在500米比赛中获得季军,因此跃居总成绩第3,男子组的4-6名分别由江苏武进队、聊城大学队以及福州浦下队获得。
    女子200米竞速决赛中,南海九江队以50秒101的成绩获得桂冠,汕尾任荣队位列第2名,第3名和第4名分别被湖南发坤队以及安徽巢湖队夺得。
    在女子组的500米比赛中,南海九江队以2分07秒01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成功包揽了200米及500米的冠军,登上了总成绩第一的宝座。湖南发坤队、汕尾任荣队以及安徽巢湖队在500米决赛中分列第2-4名。

(王春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