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女篮四国赛结束争夺中国获亚军

    2013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在福建南安5月5日进行了最后一天角逐,中国队以67比55战胜澳大利亚队,以3战2胜的成绩获得本次赛事亚军,美国队3战全胜获冠军,澳大利亚和巴西队分获第三四名。
    比赛刚一开始,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展开激烈争夺,开场仅1分30秒,中国队主力后卫徐昕就受伤下场。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一节比赛最后一秒,随着胡钥明的压哨三分球命中,中国队以19比18反超比分。
    第二节,渐入佳境的中国队打出8比2的良好开局,紧接着又打出了一个6比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8比28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拼抢更为激烈。到了第四节,随着队员体力下降,双方犯规和失误次数明显增多。最终,中国队以12分的优势战胜澳大利亚队,收获本次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四节比分分别为:19比18、19比10、17比18、12比9。
    在当天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51比45战胜巴西队,以全胜战绩夺冠。巴西队4战皆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