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男篮决赛场馆用高频率测试赛找问题

    十二运最具观赏性的比赛之一、男篮决赛将在沈阳铁西体育馆进行。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全运会比赛,铁西体育馆利用连续两天的高频率测试赛找问题,把隐患排除在全运之前。
    沈阳铁西体育馆5日和6日连续进行了两场男篮测试赛,其中包括辽宁全运队与美国明星队的较量。铁西区文体局局长李卫说:“两场测试赛让铁西体育馆的办赛能力得到了检验,首场测试赛暴露出的22个大小问题,在第二天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在6日辽宁全运男篮与美国明星队比赛的前一天,沈阳当地两支青少年球队进行了第一场测试赛,虽然没有观众,但铁西体育馆依然发现了不少问题。李卫说,第一天测试赛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走,马上开会查问题。总结出22个问题,大到电子屏幕,小到电源插口,全部当场解决。
    李卫说,两天的测试赛就是为了能够多暴露问题。希望能够多找到不足,然后马上去解决。测试赛不仅仅是考验工作人员,更是对新引进的器械进行检测。为了全运会,铁西体育馆新添15套近200件器械,这些都需要测试赛检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