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上海队老将当家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5月9日进行了第四轮角逐,主场作战的中国移动上海队以3比1击败西安曲江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中国围棋新人辈出的大背景下,上海队已经是为数不多的以老将为主的队伍。本轮老将常昊再次建功,他在快棋赛中击败了国宇征。邱峻出任主将,力克王昊洋。虽然胡耀宇负于陶欣然,但是范蕴若击败了蔡竞,这样上海队就以3比1击败西安队,在主场全取两分。由于主力棋手古力缺阵,重庆银行队本轮在客场遭遇重创,主将谢赫不敌大连上方衡业队的韩国外援芈昱廷,小将杨鼎新不敌刘曦,王檄负于谢尔豪,只有李轩豪在快棋赛中赢了芈昱廷,最终重庆队以1比3负于大连上方衡业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贵州百灵队3比1战胜古井贡酒浙江队,山东景芝队3比1击败辽宁觉华岛队,中信北京队3比1击败苏泊尔杭州队,广西华蓝队因为主将李世石不敌佟禹林,惜败于广州广日队。 前4轮结束后,上海队积11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大连队积9分暂居次席。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