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1小负赞比亚国青队中国邀请赛获亚军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意大利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结束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均是以黑马身份杀进最终决赛的中国U19国青队和冈比亚U19国青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以后者1比0取胜告终。中国U19国青队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还是赢得了掌声和尊重。
    两队半决赛均是在90分钟内和对手战平,通过点球决胜淘汰各自对手,体能消耗都极大,本场比赛,又是在雨中进行,无疑进一步考验了两队年轻球员的体能。上半场比赛,中国U19国青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却被对手利用不多的进球机会打进一球;下半场,中国U19国青队大举进攻,但并没能敲开对手的球门,最终只能接受0比1失利的结果。
    赛后意大利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并盛赞冈比亚、中国国青两支球队代表了世界足球的未来。中国U19国青队主教练黎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在比赛中,球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能够在6天5场比赛的节奏中踢出这样的水平实属不易,中国足球水平虽然不高,但只要能坚持永不服输的劲头,相信终有成功的一天。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