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交官足球赛土库曼斯坦队金球捧杯

    加时,金球,绝杀!5月11日,在河北香河国足训练基地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外交官足球赛决赛中,土库曼斯坦队凭借小前锋米特的一己之力,让球队绝处逢生,成功卫冕。
    如此场景在今年北京外交官足球赛上,已不只一次出现。半决赛,土库曼斯坦队就用同样方式,淘汰了一直掌握场上主动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队,巧的是,缔造神奇者依然是5号米特。冠军争夺战如同之前翻版,土库曼斯坦队在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队胶着了24分钟后,加时赛中,米特一人扛起队伍前进——面对对手4人夹击,“小个子”上演“千里走单骑”。最终,土库曼斯坦队凭借这粒宝贵的金球,蝉联冠军。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队获得第二名。国家体育总局队在第三名争夺战中,以4比3逆转击败白俄罗斯队。最有价值球员被瑞士队米勒收入囊中。白俄罗斯队守门员安东获最佳门将称号。
    共有15支球队参赛,旨在促进各国友谊,加强沟通交流。

(邵帅  乔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