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再获四金

    据国际泳联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2013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劳德代尔堡站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席卷了当天产生的四块金牌。这样,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包揽八金。
    当天比赛的焦点是男子单人三米板的较量。新秀何超和哥哥何冲一样,都有相当高的难度,全部六个动作中,何超在第三跳和第五跳出现一些小瑕疵,但是在第四跳和第六跳都得到了高分,他最终以总分533.25分获得冠军。美国老将杜麦斯获得银牌,何超的队友孙知亦获得铜牌。
    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比赛,连婕和黄晓惠携手出战,黄晓惠状态一般,在第二跳出现重大失误退出了冠军争夺,而连婕发挥稳定,最终以总分392.80分夺冠。黄晓惠凭借最后几跳的出色发挥获得一枚银牌。
    两个双人项目中,张君和屈琳的女子双人三米板赢得比较轻松,她们一路领先,以总分311.40分获得冠军。而火亮/杨健状态起伏较大,在两跳中出现小失误,但是由于总体难度占优,最终仍以460.77分获得冠军。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