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乒赛首日中国小将胡丽梅单兵出战

    巴黎世乒赛5月13日开赛当天,中国乒乓球队只有一场比赛。因为没有世界排名而不得不参加女单资格赛的削球手胡丽梅以两个4比0在小组赛中取得连胜。
    面对科索沃的哈利提和泰国的科赫胡安,曾在队内选拔赛中两次战胜世界冠军丁宁的八一小将胡丽梅分别仅用了8分钟和10分钟就解决战斗。在首场比赛中,这位年仅17岁的山东女孩第三局甚至打出一个11比0。
    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赛后说:“第三局是11比0吧?我们现在全球推广乒乓球,要是都这么送蛋就不好了嘛。照理说得让人家得个分,最好打个5、6个回合,你自己也可以多热热身。”
    胡丽梅则说:“我想着10比0之后让她一分的,谁知道,她最后一球发球自杀了。”,孔令辉又补充说:“估计对方一上来就懵了,肯定没想到站自己对面打资格赛的,居然是中国选手。”
    14日,世乒赛将进入正赛日程。率先登场的将是王励勤/饶静文等混双组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