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9球中国赛将开杆总额奖金30万美元

    2013年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5月16日将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开杆,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五年约战申城。
    尽管今年中国公开赛仍公开售票,但赠票数量在前几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组委会将通过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知名台球俱乐部预约登记,发放赠票。主办方鼓励情侣、夫妻成双成对来观赛,并对这类观众购票给予优惠。
    男女组会外赛已经开打,汇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50名运动员参加,选手将争夺16个会内赛名额。东道主上海选手将获得男、女各一个专属名额。会内赛将于5月16日至19日举行,潘晓婷、车侑蓝、费雪姐妹、李赫文、傅俭波等世界9球名将出战,角逐总额30万美元的奖金。
    在本届中国赛举行之际,中国首个“台球之乡”浦东唐镇也将迎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的复评审核。2007至2010年,浦东唐镇与浦东新区台球协会达成体育“一镇一品”建设协议,借助台球载体来宣传和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通过三年时间,实现了全国首个“台球之乡”的目标。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