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徽池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精彩举行

 

 

    5月18日上午8时30分,2013年“九华山杯”安徽池州国际铁人三项赛在齐山平天湖风景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为国际铁联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分设男子和女子优秀组、青年组、业余分龄组、体验组、水陆两项组、骑跑两项组等专业和业余组别,吸引了近700名来自亚洲、欧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国及国内的专业、业余运动员。这是池州市自成功举办2012国际铁人三项邀请赛后又一次承办国际铁人三项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国际铁联铁人三项洲际杯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费托比以1小时52分10秒74夺得男子优秀组冠军,上一站成都金堂铁人三项赛冠军、来自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以1小时52分56秒获得第二,第三名是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切尔,成绩为1小时53分04秒。女子组冠军同样来自澳大利亚,塞德尔以2小时5分24秒32轻松折桂,她的队友吉莉安和新西兰选手劳拉紧随其后,以2小时05分41秒和2小时06分04秒分获二、三名。

    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的排名中,山东队选手曹剑、佘如壮、王均衡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选手分别为辽宁队王丹、内蒙古队刘婷和陕西队杨玲。 在青少年组的比赛中,三名甘肃选手余汶隆、刘威利和侯竞泽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山东选手潘蕾获得女子组冠军,辽宁选手刘一铭和内蒙古选手王俊平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和九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邢璐  文/图)

        2013年成都金堂国际铁人三项赛:http://www.sport.gov.cn/n16/n299469/4017047.html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