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展开争夺国羽小组赛横扫印度队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布特拉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羽毛球队5比0横扫小组赛首个对手印度队,迎来开门红。
    作为头号种子中国队被分在A组,迎战首个对手印度队。混双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首先亮相,对阵印度组合塔轮/波塔纳,最终奥运冠军技高一筹,21比10,21比13轻松胜出。
    随后,男单对决谌龙出场,遭遇世界排名第11位的印度名将卡什亚普,谌龙21比11,21比9轻取对手,为中国队斩获第2分。
    第三场男双比赛争夺最为激烈。中国队派出了新科全英赛冠军邱子瀚/刘小龙迎战印度组合德沃卡/乔普拉。第一次出战团体赛的两位中国小将,在首局12比18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分25比23反超对手赢得第一局,第二局21比18战胜对手,锁定胜局。
    第四场女单较量,由于阵中头号女单内瓦尔因伤退赛, 印度队派出小将辛德胡出场,与王仪涵交手,最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王仪涵2比1逆转对手取胜。最后一场女双比赛,于洋/王晓理2比0轻取对手波纳帕/普拉迪亚,帮助中国队5比0横扫印度。
    20日,中国队将轮空。21日,将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印度尼西亚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