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热身赛次场再胜古巴纪妍妍14分

    5月17日,中国女篮热身赛第二场比赛在山西阳泉进行,与第一场对抗古巴队没有太大区别,中国队再次引领了整场比赛,并最终以74比67战胜对手。纪妍妍在上一场得到全队第二高的情况下,本场再接再厉,拿到了中国队最高的14分,陈楠、许诺、刘佳岑均贡献了9分。
    本场比赛,马赫对首发进行了调整,刘佳岺代替了首战首发的孙梦然,其他位置不变:赵爽、纪妍妍、陈楠、李珊珊。第二战的12人名单也发生很大变化,首战受制于报名12人名单的限制而没能上场表现的露雯、李梦、邱思玥、许诺和张丽婷,本场比赛披挂上场,并均有得分记录。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开纪录,且全队的开局及战术配合也比第一场流畅,中国队很快就以6比2领先对手,古巴主教一看势头不对,赶快叫了暂停,但暂停并没帮助古巴队扭转局势,之后的比赛仍被中国队牢牢掌控。首节中国队以27比17领先,第二节42比27领先,第三节中国以61比44结束,并最终以74比67战胜古巴队。赛后马赫也再次赞扬了年轻的中国队,并对全队的表现表示满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