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精英赛移师深圳郎平的目标一如既往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深圳站5月22日在深圳大运中心展开争夺。21日在展望本站比赛时,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坦言,中国队目标一如既往,仍将以考察队员、力争进步为主。
    在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郎平表示中国队会抓住本站三场比赛的机会,让队员了解到自身需要提高之处,并向对手不断学习,以求继续进步。郎平透露,在来到深圳后,中国队仍会将较多时间投入到控制球的训练中。郎平认为,目前中国队员很多技术环节需要不断地进行重点纠正,希望在本站比赛中,队员们在配合环节以及二传与攻手之间的节奏等方面会有所进步。
    郎平透露,年轻二传姚迪的脚伤未愈,仍不会在本站上场。王一梅和张磊虽伤势渐好,但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无意外两人仍将在本站比赛高挂免战牌。
    此次女排精英赛深圳站的比赛将于22日至24日进行,中国队先后迎战泰国队、波多黎各队和古巴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