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瓜达拉哈拉站中国队四金入账

    国际泳联官网消息,墨西哥当地时间5月24日和25日,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进行了最后一站的比赛,两天的比赛中国队共获得4枚金牌,何姿成为双冠王。
    女子双人三米跳板,中国队派出何姿/王涵。从动作难度、稳定性以及双人配合来看,何姿和王涵都具有相当大的优势,二人每轮比赛结束后都名列第一位,顺利地以总分327.00分获得冠军。
    随后,何姿又在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中,以370.05分获得冠军。
    男子单人三米板,何超在前四跳发挥稳定,但在第五跳出现失误,好在最后一跳又重新找回状态,以总分531.55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系列赛男子三米跳板冠军。
    男子双人三米板再次成为中国队的“失金点”,墨西哥的卡斯蒂略/伊斯拉斯以总分455.31分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
    女子双人十米台刘蕙瑕/司雅杰两名小将以总分335.16分获得冠军,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队未派选手参赛。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