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铜陵站将于六月打响

    日前,从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铜陵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铜陵市政府主办,中国滑水协会、铜陵市郊区政府、铜陵市体育局承办的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铜陵市举行。届时来自中美两国的运动员近100人将通过参加双人技巧、多人罗汉、特技跳跃、赤脚滑水等10余个项目的比赛,角逐团体优胜奖、纪念奖,最佳男女运动员等奖项。
    据了解,中美滑水对抗赛始创于1999年,旨在加强中美两国的友好交往,促进两国滑水运动的发展。自2001年2月以来,该赛事成为固定年度比赛。由于铜陵市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且区域内水域较多,办赛天然条件较好,曾成功举办了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和2012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等大赛,具有较为丰富的办赛经验,所以今年再次被确定为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举办地。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