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青年女排最终列第六

    2013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青年女排在排位赛中1比3不敌日本队,最终获得第六名。
    国青队在小组赛前两轮先后负于俄罗斯队和巴西队,在5月31日凌晨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3比0完胜东道主瑞士队,位列小组第三。随后,国青队于6月1日晚3比0取胜德国队,获得与日本队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国青队尽遣主力出战五六名排位赛,虽然依靠身高优势在拦网环节得到13分,对手日本队仅拦得国青队7分,但日本队凭借良好的防守、高效的反击和默契的攻传配合得到61分。即便国青主攻朱婷独得惊人的30分,仍未能帮助球队在进攻环节压制住对手,再次暴露出国青队进攻点单一的不足。是役国青队进攻得到47分,与日本队差距明显。最终国青队以1比3不敌日本队,4局比分分别为20比25、25比27、25比13和19比25。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