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羽球预赛女团湖南三连败爆冷出局

    2013年全运会羽毛球预赛6月3日晚在浙江临海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男团比赛传统强队纷纷晋级,女团方面,曾获得过全运会羽球三连冠的湖南队3战皆负,爆冷出局。
    根据全运会羽毛球预赛规则,男女团体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前三名晋级。男团比赛共17支队伍参加,福建、北京、江苏、浙江被列为1至4号种子,他们均顺利从小组中突围,晋级决赛阶段。
    女团比赛有15支队伍参赛,江苏、广东、解放军、浙江作为1至4号种子,都成功闯入决赛阶段。但曾夺得1997、2001、2005年全运会羽球女团三连冠的湖南队爆出冷门。由于单打名将手陈晓佳因伤缺阵,双打国手田卿、包宜鑫也遇伤病困扰,湖南队在B组中负于广东、北京、上海,3战皆负排名垫底,无缘晋级。
    男团预赛的最终排名为,A组:福建、辽宁、上海、重庆;B组:北京、解放军、湖南、江西;C组:江苏、湖北、山东、广西;D组:香港、浙江、广东、四川、天津。女团预赛最终排名为,A组:江苏、广西、辽宁;B组:广东、北京、上海、湖南;C组:解放军、湖北、香港、福建;D组:山东、浙江、四川、江西。
    从4日开始,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等单项角逐全面展开,大部分国手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晋级各单项全运会决赛。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