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黑龙江跃居榜首

    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于6月5日战罢第七轮。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反客为主以2比0击败湖南队,一举超越上海和广西,跃居积分榜首。
    此前积分领先的上海金外滩队在客场遭遇重创,万春林和赵玮分别负于孟辰和卜凤波,孙勇征弈和谢岿,谢靖弈和才溢,最终上海队以0比2负于山东中国重汽队。广西跨世纪队主场遭遇重大阻力,黄仕清和张学潮分别弈和孙浩宇和李少庚,党斐负于四川小将郑惟桐,陈富杰不敌武俊强,最后广西队以0比2负于四川梅邦虫草队。
    本轮其他比赛中,煤矿开滦队主场0比2负于广东碧桂园队,湖北武汉光谷队主场2比0击败河北金环钢构队,江苏句容茅山队主场0比2负于北京威凯建设队。
    本轮过后,黑龙江队和上海队的团体场分都是12分,慢棋场分都是11分,黑龙江队在慢棋局分方面以38比37领先上海队,登上积分榜首位。广西、北京、四川和广东的团体场分都是10分,广西队慢棋场分最高,暂居积分榜第三位。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