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八月来袭

    由国际摩联主办的2013年花式极限摩托车世界锦标赛将首次登陆北京,组织者日前在京宣布了这一消息。2012年,拥有大中华区赛事独家运营推广权的智美控股集团,首次将赛事引进中国,在广州为中国的摩托车迷及极限运动爱好者上演了一场时尚极限视听盛宴。今年赛事落户北京,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万事达体育中心再次激情上演。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摩托联合会的代表介绍了花式摩托世锦赛。作为当前世界上最高水准的花式摩托车赛事,花摩世锦赛不仅拥有世界最顶级的竞技水平,同时还通过现场灯光音效的配合,以及摩托女郎、娱乐明星等娱乐元素的融入,具有极高的观赏性与娱乐性。自2001年创办至今,已经有12年历史,在25个国家举办了逾200场赛事,吸引了逾百万人次的热情摩托迷现场观赛。
    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年仅10岁的王克作为中国摩托车运动的新星代表到场.他表示要立志努力训练,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花式摩托车手,在将来代表中国参加花摩世锦赛这样的高端摩托车赛事。智美控股集团也将在今年启动中国花式摩托车手的培养,为中国车手参加世界极限运动赛事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平台。

(海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