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沙排大满贯北京站将于9月末亮相

    2013年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北京大满贯赛新闻发布会6月6日在京举行。北京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表示,希望借沙排大满贯北京站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北京青少年投入到沙排运动中去。
    2013年沙排大满贯北京站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展开争夺。大满贯北京站是2013年世界沙排大满贯赛10站之一,也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沙排单项比赛。北京站将吸引来自世界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选手,奖金高达44万美元。
    北京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3届世界沙排巡回赛,2011年举办的是公开赛,2012年起升级为大满贯赛。谈及沙排大满贯赛能够为北京体育带来什么,李晋康坦言,北京站赛事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遇,北京市体育局希望通过这项赛事让更多的青少年参加沙排运动,使其在全民健身、增强青少年体质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苏 畅 王丛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