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亚洲杯滑水赛中国队整体表现欠佳

    2013亚洲杯滑水赛6月6日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天的决赛中,中国队男女组选手都发挥失常,作为男子组唯一的中国选手,张伟在半决赛中被淘汰;而女子组中国队两位王牌陈莉莉和韩秋均因不能适应风大浪大的赛场环境未能完成比赛,最终只有陈莉莉夺得一枚银牌,成绩是37.35分。
    当天率先进行了男子组的复赛,中国选手张伟和中国香港选手张豪龙状态都很低迷,未能取得决赛资格。而在女子组决赛的时候,沂河上风力加大,对选手们的发挥造成了影响,很多人无法完成比赛,其中也包括世界冠军陈莉莉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韩秋,她们在做空翻动作时都出现了两次落水的情况,从而提前终止了比赛,最终陈莉莉名列第二,韩秋名列第四。原来不被看好的澳大利亚选手夺得冠军。本届亚洲杯收获最大的当数日本选手,他们包揽了男子组的前三名。
    陈莉莉表示,自己很想在本土夺冠,但是没能尽快适应大风的比赛情况,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