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打响中国球队未得胜

    2013三荣电梯杯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昨天全面打响。上海三支中超球队轮番上阵。上港集团队最后关头被韩国庆南FC队点球扳平,战成1比1;申鑫队被非洲自由洲明星队2比2逼平;老牌申花队0比1不敌对手韩国大田队。
    此次比赛上海三队心态都十分轻松。上港队方面,替补队员征战全运,高洪波在与庆南FC的比赛中遣上了主力阵容。庆南目前在K联赛中排名倒数第四。第60分钟,利用角球,毛嘉康前点甩头破门。补时阶段,庆南FC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两队最终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新外援伊比尼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这位澳洲前锋尽管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但高洪波对其表现不太满意,“他刚来球队,目前的身体状况还不适合打高强度比赛。”从场上效果看,伊比尼身体强壮,有一定的冲击力。
    遭遇德比惨败后,申鑫急需一场胜利找回士气,与南非自由州比赛开场仅2分钟,江晓辰便为主队首开纪录。此后高潮迭起。先是错过了点球机会,随后双方球员为两队各入一球。下半时场上出现争议一幕,自由州球员受伤倒地形成死球,申鑫队员友好地将球还给对方不料求胜心切的客队直接吊门,门将反应不及,最终2比2战平。
    申花的比赛则以预备队员为主,投资人朱骏身披18号球衣打满全场,结果0比1不敌目前在韩国K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的大田市民队。根据赛程,接下来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7日和9日进行。

(平 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