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召开

    在距全运会开幕还有84天之际,6月8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在蓉召开。副省长、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长陈文华出席大会。
    陈文华勉励全团将士一定要牢记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紧紧围绕“金牌、奖牌和总分全面超上届”的成绩指标,向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既定目标迈进。
    本届全运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共设35个大项、366个小项。截止6月7日,四川体育代表团共有686名运动员在29个大项232个小项中出线,其中686人已创造了四川体育代表团征战全运会人数的历史新高。按照本届全运会关于奥运会和冬运会计分带入办法计算,加上已提前进行的决赛项目,四川体育代表团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已取得7枚金牌、23枚奖牌和365分,金牌暂列全国第六,奖牌暂列全国第三,总分暂列全国第四。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等负责人和备战全运会的四川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科医代表、团部工作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殷旭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