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宜兴站中国两人进32强

    2013年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宜兴站的比赛6月13日在江苏宜兴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正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以3比1击败英国选手韦斯利,率先挺进32强。
    迈克尔·韦斯利在正赛第一轮将唯一一位女选手埃文斯淘汰出局,第二轮他与肖国栋的遭遇战一度争夺得非常激烈,直到第四局肖国栋在对方手握66分的情况下顽强逆转,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1,这严重打击了韦斯利的士气。接下来的比赛彻底进入了肖国栋的步调,最终肖国栋以4比1大胜韦斯利,强势晋级32强。
    在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塞尔比依旧手感火热,继首轮一小时速胜中国小将叶少君之后,在第二轮又以4比0横扫中国选手李远。另外,中国选手马兵以4比2淘汰挪威选手科特·马福林,也在32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