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端午节当日决战江阴

     6月12日,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江阴月城站)决赛在端午节当天展开。男子比赛,广东顺德乐从龙舟队获200米直道竞速冠军,东莞麻涌队获得500米及男子组总冠军。女子比赛,汕尾仁荣龙舟队包揽200米和500米冠军,总成绩排名第一。适逢端午佳节,此次比赛吸引了当地6万多群众前来观战。
    在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度半决赛第一组比赛中,北华大学从起航开始领先,随后优势逐渐拉大,顺德乐从队紧追无果,最终以1分50秒693的成绩无缘决赛。
    此次江阴月城站共有4支女子龙舟队参赛,东北电力大学队战绩喜人,200米、500米均有出色发挥,同时总成绩排名第三。当然,这样一支养眼的大学生龙舟队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在观众的加油助威下,劲头高涨,信心十足,不时用甜美的微笑向岸边的观众致谢。
    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副主任刘北剑,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无锡市委副书记、江阴市委书记蒋洪亮等出席活动。

(项涓  王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