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将在兰州打响

    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6月27日打响,据中国篮协介绍,中国国奥男篮和中国国家男篮均将出战。
    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将分为两站进行,首站设立在甘肃兰州,于6月27日到7月2日举办,参加本站比赛的包括六支球队,分别为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尼日利亚和波多黎各。中国队将派出范斌率领的国奥男篮出战,目的是给年轻的国奥队员提供高水平的比赛平台,让他们积累比赛经验。第二站比赛7月5日至9日在广州进行,杨纳基斯带领的国家男篮参赛,对手包括阿根廷、尼日利亚和波多黎各。此外,来自NBA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法国球星托尼·帕克将亮相本届斯坦科维奇杯。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在国内举办的一项高级别传统赛事,今年已经是第九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兰州站的比赛由国奥队出战,将很好地锻炼和提升球队实力。广州站的赛事接近即将在菲律宾举办的亚锦赛,亚锦赛是中国男篮今年最为重要的比赛,斯杯上的高水平对抗为国家队备战亚锦赛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孙秋峰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