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桥牌锦标赛中国男队获第3女队列第4

    第49届亚太桥牌锦标赛16日在香港结束了为期10天的争夺,中国桥牌男队获得公开团体赛第三,中国女队在女子团体赛中名列第四,中国男女队还顺利获得了今年世锦赛参赛资格。
    中国男女队均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本届亚太赛,由于参赛阵容调整较大,两支队伍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其中中国男队在12支参赛队中名列第三,中国女队在11支队伍的争夺中名列第四。由于无缘卫冕,因此中国男女队没能在循环赛中直接拿到世锦赛参赛资格。双双夺冠的日本男女队直接拿到世锦赛门票。
    在附加赛中,中国男女队分别以165比99和191比102取胜中华台北男女队,顺利获得了世锦赛参赛资格。遗憾的是,在老年团体赛循环赛中名列第六的中国老年队,在附加赛中以119比123不敌日本队,未能取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2013年桥牌世锦赛将于今年9月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印尼男女队和老年队均以东道主的身份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余三个组别各有三张世锦赛入场券,其中中国和日本男女队均领走了门票,中华台北队和菲律宾队分别获得了公开组和女子组的参赛资格,老年组的其余三张世锦赛门票分别属于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和日本队。

                               (陈君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