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2012-2013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近日,随着裁判员最后的三声哨响,宁夏石嘴山市2012—2013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嘴山实验中学落下了帷幕,在今年的全市校园足球联赛中,初中组市第七中学以14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市四中12胜3平的战绩夺得亚军,市十五中以13胜2负的成绩夺得季军。
    小学组大武口区赛区甲组:市第十五小学夺得冠军,隆湖六站小学夺得亚军,锦林小学夺得季军。乙组:市第二十小学、锦林小学、胜利小学分别取得了冠亚季军。惠农赛区甲组:红果子小学夺得冠军,市二十四小学夺得亚军,市二小夺得季军。乙组:静安小学、市二十六小学、惠农小学分别夺得了冠亚季军。平罗县赛区甲组:平罗县城关四小夺得冠军、二小夺得亚军、三小夺得季军。乙组:平罗县城关三小、一小、六小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2012—2013年石嘴山市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是从去年10月29日开始至今年5月结束,历时6个多月,共进行了448场比赛,其中初中组举行了120场比赛,小学组分甲乙组共进行了328场比赛。通过校园足球的联赛,石嘴山市校园足球氛围进一步扩大,参与人数逐步增多。布局学校领导重视,安排学校指导员、教练员抓紧训练,积极参与比赛,推动了石嘴山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有力地提高了石嘴山市校园足球运动水平。

(宁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