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高原山地竞速赛在云南玉龙落幕

    2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丽江玉龙全国首届高原山地竞速赛”在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结束,昆明登山探险协会代表队发挥出色,以16小时29分43秒获得团体成绩第一。
    本次比赛设男女爬坡赛和升降赛以及群众体验赛,计个人成绩和团体成绩。21日进行的升降赛,男子距离为20公里,女子距离为17公里,所经路段最高海拔为3448米。
    21日一早下起大雨,温度降到只有十几度,在风雨、寒冷和高原环境的多重考验下,男子升降赛的冠军被湖北武汉藏羚羊户外俱乐部队的李永远夺得,成绩是2小时26分29秒。女子升降赛第一名属于昆明登山探险协会代表队的陆阳春,成绩为3小时09分45秒。河南洛阳骑迹自行车代表队等4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委员会、县人民政府承办。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