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正选赛开始

    2013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6月25日在中国西北部唯一的土族自治县青海互助县展开了正选赛的争夺。
    通过预赛获正选资格的汪晰瑶、曹添等选手,将与根据世界排名提前进入正赛的24名选手展开对抗。
    本届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女单和女双比赛将在红土场进行,这对欲获取WTA世界排名分的中外选手将是严峻考验。单双打冠军可获50分WTA世界排名积分。
    互助县比赛是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在中国唯一一站红土赛。红土场球速慢,但青海的高海拔环境使得球速与硬地场相差不大,预赛多数场次战满3盘。
    在预赛前的开幕式上,热情的土族人民以极富特色的本族舞蹈欢迎来自各地的选手。互助县副县长李占国表示,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已成为互助土族自治县的一个重要节日,期望热情好客的土乡人民能给热爱网球的朋友们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                 

           (网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