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公开赛媒体邀请赛百余选手参赛

    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媒体邀请赛6月24日在京拉开帷幕,包括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腾讯网等在内的15支首都媒体代表队的120余名记者、编辑,将在为期3周的时间里,利用周末双休日,分别在北京的海淀体育中心、颐方园体育健康城和国家网球中心进行比赛。
    比赛采用男单、女单(或混双)、男双的独特团体赛制,经过6轮32场比赛的厮杀,将于7月14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产生团体总冠军。
    法制晚报社社长、中网公司董事长吴佩华代表中国网球公开赛向参赛媒体致辞。她说,中网10年的成长,与各新闻媒体不遗余力的报道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期望中网与各媒体间的合作,完成打造北京城市体育名片的共同目标。她透露,纳达尔已经确认重返北京参加中网,中网唯一保持不败战绩的德约科维奇也将第四次出现在钻石球场。

                              (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