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行十二运会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

    6月26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在岳西县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安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安徽体育代表团团长谢广祥代表省政府向代表团副团长、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授代表团团旗并讲话。
    谢广祥指出,在全运会的舞台上,比拼的是竞技实力,检验的是精神风貌,展示的是安徽形象。希望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刻苦训练,科学训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充分展示出安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安徽加速崛起的崭新形象。
    成立大会上,冯潮介绍了安徽体育代表团的情况,并对夏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截至目前,十二运安徽省共有193名运动员取得了18个大项、104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在先期举行的项目决赛中,吕秀芝已夺得女子竞走20公里比赛金牌。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