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湖北大学七冠王

    2012-201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拉拉队总决赛近日在湖北大学体育馆激情上演。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湖北大学以4比1战胜北京体育大学,两回合总比分7比5蝉联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而在足球拉拉队的PK中,哈尔滨理工大学用动人的舞姿、超强的渲染力战胜湖南师范大学,夺得足球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总冠军。
    在总决赛第一回合中,北体大利用主场的优势4比3险胜湖大,这也是湖大近年来首尝败绩。回到主场的湖大一开场就和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攻,开赛几分钟后双方均有几次极具危险的射门,可惜均被双方守门员的挡出。直到上半场18分23秒,湖大7号晏飞包抄抽射成功终于破门,1比0,湖大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北体大开始反攻,18号陈晓伟快速插上斜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并且在总比分上领先。湖大随后展开顽强的攻势,并由队长胡杰、7号晏飞连续攻破对方球门。最后4分钟,北体大打起了5零战术,企图利用5零战术反超结果却反被再进一球。随着哨声的响起,整场比分定格在4比1,湖大连续第7年夺得校园五人制足球全国总冠军。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