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女子巡回赛青海站波里克一“黑”到底

    6月30日,2013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青海互助站落幕。经过9天共77场比赛,来自塞尔维亚的波里克捧得单打冠军奖杯,来自中华台北的詹谨玮搭档大陆选手孙胜男,将双打冠军收入囊中。
    女单决赛在波里克和中华台北的詹谨玮之间进行。5号种子詹谨玮一路顺风顺水,1/4决赛2比0淘汰1号种子周弈妙,半决赛时送蛋周晓。波里克作为非种子选手的晋级之路则是逆水行舟,第二轮就面对曾跻身2010年澳网正赛的韩馨蕴,苦战3盘险胜,半决赛又遭遇3号种子徐一璠,先输后赢跻身决赛。决赛中被视为黑马的波里克一“黑”到底,以6比2、6比4战胜詹谨玮,笑捧冠军奖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和青海省互助县相关领导和嘉宾为运动员颁奖。
    谈及在高海拔红土场的参赛感受,波里克激动地说:“除了捧起冠军奖杯外,在球员欢迎晚宴上,所有的人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舞,那感觉太棒了。我喜欢这里的人,明年我会再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