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19岁以下男排世少赛中国队1胜1负

    北京时间6月28日,第13届19岁以下世界男排少年锦标赛在墨西哥进行了两场小组赛,国少男排1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
    本届世少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分为4组,中国队以亚洲少年锦标赛亚军的身份参赛,与墨西哥、比利时、波兰、突尼斯同分在A组,小组前四名晋级16强。
    首场比赛迎战东道主墨西哥,国少男排技高一筹,以25比19、25比15和25比18收获开门红,接应唐川航拿下16分,荣膺得分王。
    第二场国少男排对阵波兰,后者是今年欧洲少年锦标赛亚军。中国队开局发挥一般,以19比25、22比25连丢两局。第三局中国队背水一战,以25比21扳回一城。第四局中国队发挥出拦网优势,以25比13轻松取胜,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国队最后时刻关键分把握不佳,以16比18惜败,2比3不敌对手。
    此役过后,中国队1胜1负积4分,暂时位于连胜的波兰、比利时之后,小组排名第三。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