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李娜2比0击败文奇强势挺进八强

    7月1日进行的温网第四轮比赛,李娜时隔3年重返女单八强。
    在这场耗时仅55分钟的比赛中,李娜仅用两局球就以6比2和6比0击溃意大利选手文奇,挺进女单八强,也追平了个人在全英俱乐部的历史最好成绩。
    李娜在此前3次与文奇的交手中保持全胜。本场比赛李娜不再慢热,第一盘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快速的进攻节奏和凶悍的接发球抢攻让对手的切削技术无从施展。与前两场的状态起伏过大相比,本场比赛李娜将节奏控制得收放自如。全场比赛李娜打出26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只有10次,并不擅长的反拍打出8记制胜分,超越了正手的两倍还多。
    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2比6、6比1和4比6不敌德国选手利斯基。
    女双赛场,彭帅搭档宝岛台湾选手谢淑薇,以两个6比4击败了印度和克罗地亚的一对跨国组合。郑洁搭档美国选手金久慈,以3比6和2比6不敌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接下来郑洁还将参加混双比赛。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