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梦之队”闪耀月亮湾市民观摩热情高

    近期,中国跳水队登陆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为备战7月19日至8月4日举行的泳联世锦赛,进行最后的冲刺集训。由吴敏霞、何姿、秦凯、何冲等奥运冠军组成的“梦之队”,将用优美的翻腾、完美的入水,带给人们美的享受。
    “本周六起,免费看奥运冠军跳水!”965365上海体育公共服务热线昨天发布这条好消息,经“上海发布”转发后,立即引起热烈反响。截至当晚8点,市民们已预约776张入场券。其中7月6日中国跳水队测试赛的名额率先爆满。本次国家跳水队开放观摩共设5场,每场500个名额,为了满足广大市民高涨热情,主办方在测试赛当日再追加200张入场券。市民可以继续预约其余场次,前往“月亮湾”一睹奥运明星的风采。
    来自浦东新区的蔡小姐成为第一位预约成功的幸运市民,她通过965365上海体育发布政务微博获知信息,并第一时间拨通了电话。同样喜欢跳水的还有杨浦区的徐女士和她的丈夫,她说在2011年“月亮湾”免费开放时就想来,但因预约人数太多而没有成功,这次欣喜如愿。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预约服务,965365上海体育公共服务热线今天开足马力,同时启用多路电话线路,使预约进行得十分顺利和高效。
    “月亮湾”是中国跳水队的福地,他们曾在这里强势包揽2011年上海世游赛10枚金牌。领队周继红表示,虽是封闭集训,也会适时向跳水爱好者敞开大门:“欢迎大家都来看训练,对我们的运动员和跳水项目有更多了解。”
    今夏,“月亮湾”还将举行市民跳水比赛。普通百姓也能站上跳水“梦之队”一展身手的“舞台”,享受跳水带来的动感与活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相信更多人会爱上跳水,爱上运动。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