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中国队“舞”出4金

    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7月4日全面展开。在当天进行的五项决赛中,中国队一举拿到四枚金牌。在台球项目比赛中,东道主的美女球员车侑蓝以7比3战胜了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为韩国队夺得本届运动会的第16枚金牌。
    曾在2011年获得成都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21岁组冠军的张占华/张若男当天成为武道场上最抢眼的明星。在华尔兹和狐步的比赛中,两人均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东道主选手朴成祐/赵秀彬获得华尔兹的银牌,狐步比赛亚军则同样被东道主选手黄龙夏/宋惠理获得。
    在探戈比赛中,赵鹏和汪琪以41.7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黄龙夏和宋惠理则以40.70分为韩国队再添一枚银牌。
    拉丁舞决赛,中国选手侯垚/庄婷在桑巴、恰恰、伦巴、斗牛舞和牛仔舞五项比试中均取得最高分,最终以215.41分的总成绩夺冠。中国选手没有参加快步项目的比赛。
    克柔术当天也决出了3枚金牌,日本、伊朗和越南选手各获一个冠军。
    奖牌榜上,中国队目前以24金10银10铜继续排名第一,韩国队16金21银12铜位居第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